特斯拉海外銷售報捷 貿聯-KY車用線束出貨升溫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海外改變銷售政策成效顯現,中國、荷蘭等地銷售報捷,銷量攀升,加上上海廠投產,法人看好,線束大廠貿聯 - KY(3665-TW) 也將受惠,助攻今、明年營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師估計,特斯拉第 3 季在中國的交車量可能較去年同期增加 175% 以上,隨著特斯拉上海廠投產,出貨量可望攀升;另外,荷蘭 9 月報告顯示,第 3 季 Model 3 交車量約 7200 輛,且第 4 季交付量將更可觀。

法人分析,特斯拉平價車款 Model 3 銷量優於市場預期,預期全年 30-40 萬輛的目標可望達成,均推升車用線束需求增加。

至於特斯拉上海廠方面,雖然第 4 季可望試量產,但在地化生產需要時間,推升學習曲線攀升速度,法人認為,貿聯初期出貨量不會太大,但預計明年對營運的貢獻將逐步顯現。

另外,特斯拉明年下半年將推出 Model Y,法人估全年產量將挑戰 50 萬台,加上傳統汽車廠商逐步擴增純電化產品線,貿聯也可望爭取新客戶,均為營運增添新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