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蛇丸口頭禪害慘?旁人講到「我誰」 女粉秒接一句嚇傻

▲大蛇丸有著讓人印象超深刻的台詞。(圖/翻攝大蛇丸 YT )
▲大蛇丸有著讓人印象超深刻的台詞。(圖/翻攝大蛇丸 Y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中「大蛇丸」,以圓滾滾的可愛長相與極具特色讓人充滿印象的特殊招牌口頭禪「我誰?我瘋子」,而獲得不少粉絲,不過太過有特色卻也意外造成一位女粉絲生活上出現「尷尬」小插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太常看蛇丸影片,導致生活上出現意外插曲。(圖/翻攝 Dcard )

一位女網友在 Dcard 發文,表示自己在回宿舍搭電梯時,無意聽到旁邊女生在聊天時,其中一人講到關鍵字「我誰」時,原 PO 一時忍不住用氣音接了下一句台詞「我瘋子」,這時不知道情況的女生就用「很驚恐的表情」看著原 PO ,並在電梯門一開就快步逃出。


▲大蛇丸有著許多死忠粉絲。(圖/翻攝大蛇丸 YT )

原 PO 最後感嘆,「果然狠愛演看太多不行啊嗚嗚,然後回去果斷再看一集狠愛演壓壓驚哈哈」;好笑的故事曝光也引發粉絲熱烈討論,「蛇丸真的很可愛!」「前幾天打工才碰到蛇丸人超好」、「只有我聽到聲音嗎?」「 O~k~ 吧」、「真的會不自覺往下接,我瘋子」。

近期才剛開設個人頻道的「大蛇丸」,才短短時間就衝上 41 萬人訂閱,每支影片都有破百萬觀看的好成績,這也足以見他的幽默風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