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西武公布戰力外名單 郭俊麟和廖任磊都被釋出

▲西武獅隊郭俊麟。(圖/資料照)
▲西武獅隊郭俊麟。(圖/資料照)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今(3)日公布戰力外名單,除了投手大石達也、小石博孝、松本直晃、南川忠亮、高木勇人、內野手金子一輝、外野手斉藤彰吾以外,台灣選手郭俊麟和廖任磊都遭到西武隊釋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是2015年加入西武隊,首年還有固定先發機會,但只繳出3勝7敗防禦率5.31。後來曾經改背號和登錄名,2017年甚至沒有上一軍的紀錄,去年上一軍對上軟銀鷹隊拿下睽違1196天的一軍勝投。日職5年出賽38場,25場先發,留下5勝11敗防禦率5.92,是這波戰力外名單中唯一外籍選手

另外廖任磊則是在2017年選秀加入讀賣巨人隊,並未上過一軍,在2018年底遭到戰力外後被西武隊吸收。今年有上一軍機會,登板3場沒有勝敗救援紀錄,留下防禦率3.00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