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回顧今年自認及格 獎項就「交給老天安排」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NOWnews資料照)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雷明正 / 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隊林益全今(3)日對統一獅的比賽中,單場3打數2安打5分打點,還包括一隻滿貫全壘打。雖然全壘打王只差一支,但是108分打點遙遙領先Lamigo桃猿朱育賢。林益全自認今年成績及格,今年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全壘打王只差一支,林益全表示,不管今天個人有辦法爭奪獎項的情況,投手也不會讓你輕易的擊出長打,一定是盡可能的不要讓你打出想要的東西。至於打點王,朱育賢還緊追在後,林奕權表示,就只是盡力完成,剩下交給老天安排。而首局的滿貫彈,林益全認為當時滿壘,投手較沒有閃躲的空間,比數也拉開,讓自己能積極攻擊。

而回顧今年球季,林益全認為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年,「做了改變也不知道結果是好或不好」,120場打完認為自己的成績算及格,希望球季結束後再重新把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修正,並期許明年可以維持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