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認了不倫戀!守護王瞳8年 艾成:除非她說不愛

▲艾成對王瞳不離不棄。(圖/翻攝臉書)
▲艾成對王瞳不離不棄。(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王瞳和馬俊麟因《大時代》傳出緋聞,戲已下檔沒想到又鬧出軒然大波,昨(3)日兩人出面開記者會,王瞳指出自己被馬俊麟妻梁敏婷小姐控告侵權,馬俊麟在記者會上也間接認愛王瞳,對此,跟王瞳交往8年的艾成仍力挺女友,「我們家人永遠都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跟王瞳在一起8年。(圖/翻攝臉書)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說:「今天在拍戲過程中,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都是我的問題。」間接認了兩人的不倫戀。據《中時》報導,守護王瞳的8年的男友艾成,看完記者會後表示:「錯了悔改就好,告訴馬俊麟也一樣,悔改就好!人生不怕重來,重新再來。」


▲王曈在記者會上認錯。(圖/記者林調遜攝)

艾成透露自己之前曾懷疑過兩人有曖昧,「但愛一個人本來就是要這樣」,王瞳不論如何艾成都選擇相信她,雖然不知道兩人到什麼地步,艾成表示,「除非她親口說『不愛我了、要離開我』,那我就會選擇放手!」更強調,兩人8年的感情,不是說斷就斷,不論王瞳怎樣都會原諒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