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泓育3響砲轟垮兄弟 勝率第一順便送富邦去秋訓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雷明正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4)日在桃園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靠著全場7支全壘打狂轟濫炸之下,以15:4大破中信兄弟,確定全年勝率第一名將緊追在後的富邦悍將淘汰。Lamigo桃猿將與中信兄弟進行總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隊陣中12強國手林泓育、朱育賢和林立都開轟,其中林泓育單場3支全壘打,本季25轟破個人記錄;朱育賢本季第29轟出爐,林立生涯首次達成單季20轟。另外葉竹軒也在6局開轟,睽違2578天之後再度開轟;以及林承飛敲出本季第13轟。全場敲出7發全壘打,是中職最多次達成單場7轟的球隊。而林泓育單場3支全壘打也是中職史上第4人達成生涯2次單場3響炮記錄。尤其4局下半一輪猛攻狂下6分,想贏的紅中果然很可怕。

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年是中間有一度還滿擔心球隊要打挑戰賽,也是苦過來了,這樣名次也底定了,大家都好睡。雖然和局機會不大,但還是很怕和局,因為兄弟最近的狀況不錯。

而單場3響砲的林泓育賽後則說,沒想過要4響炮,打安打就好了,「全壘打哪那麼簡單」。他表示,不會去長打,比較在意在打擊區場上變化如何,這是比長打還重要。而林泓育比較在意是否能拿下全年勝率第一,「這是對團隊比較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