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叫麥可的都不是肉腳 勇士封鎖紅雀扳回一城

Mike Foltynewic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ke Foltynewic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隊今天在主場再度遭遇紅雀隊,勇士靠著先發投手Mike Foltynewicz的封鎖下,主投7局被打3安打,飆出7次三振,終場勇士以3:0贏球,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今天大膽推出Mike Foltynewicz,雖然他夏季時還在小聯盟打拚,但是10月到了,他就化身為勇士隊最重要的先發投手。

去年的季後賽經驗讓他成長,Mike Foltynewicz這場獲得隊友援護,Adam Duvall轟出2分砲,也幫助勇士隊避免陷入絕境。

從3A回來後,他最近10場拿下6勝1敗,防禦率2.65的表現,Foltynewicz說:「這是很特別的感覺,我能確保我把節奏放慢,確保我的投球機制跟內容都有水準,這是很順的投球方式,所以也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