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最會轟兩隊強碰!雙城出現致命失誤慘遭洋基碾壓

洋基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告捷,10:4擊敗雙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告捷,10:4擊敗雙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年最會轟的兩支球隊洋基與雙城,今(5)日美聯分區系列賽短兵相接,儘管雙城單場敲出3轟,但都是威脅不大的陽春砲,加上雙城3局下出現致命失誤,讓洋基吹起反攻號角,其中一壘手DJ LeMahieu個人就包辦4打點,終場洋基以10:4撂倒雙城,拿下系列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在首局1出局之後,就靠著Jorge Polanco的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上老將Nelson Cruz也跟著開轟,雙城獲得2分領先,不過很快就在下半局花個精光。洋基隊在2支一壘安打之後,Edwin Encarnación敲出二壘安打為洋基攻下首分。

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選到保送攻佔滿壘,下一棒的Gleyber Torres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眼看就要形成雙殺,沒想到雙城一壘手卻出現致命失誤,導致洋基跑回2分逆轉比數。

5局上雙城再度燃起攻勢,二壘安打之後Polanco補上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一棒將比數追平。但平手局面沒有維持太久,下半局雙城投手出現控球危機,滿壘之後Torres再度建功,敲出二壘安打再度幫助球隊超前比數。

第6局雙城Miguel Sanó開轟,比數追至1分之差,但洋基火力全開,DJ LeMahieu、老將Brett Gardner都敲出陽春砲,加上7局下DJ LeMahieu又敲出清壘二壘安,將比數拉開至6分之差。洋基7局之後牛棚精銳進出,讓雙城難以跨越雷池一步,讓洋基順利在G1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