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天就嫁了 ! 結果令人超傻眼

「億萬富豪」用空頭支票買了157間「四季公寓」(Four Seasons Residences),再利用購買合同欺騙貴婦。(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
「億萬富豪」用空頭支票買了157間「四季公寓」(Four Seasons Residences),再利用購買合同欺騙貴婦。(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日前,泰國一名武里喃府的女子小艾結識一名50歲的「億萬富豪」,認識第一天富豪就向她求婚,並表示是一見鍾情。後來婚禮辦在武里喃府最奢華的酒店,斥資500萬銖,她付了部分款項,還剩350萬銖是富豪應付款項。沒想到隆重豪華的婚禮後,這名富豪直接人間蒸發,丟給新娘350萬泰銖的婚禮費用。由於婚禮主辦方遲遲未收到款項,不得已才向新娘催討,新娘才驚訝發現自己被騙了。雖然小艾在10月1日登記離婚成功,但富豪仍欠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辦在武里喃府最奢華的酒店,斥資500萬銖,她付了部分款項,還剩350萬銖是富豪應付款項。沒想到隆重豪華的婚禮後,這名富豪直接人間蒸發,丟給新娘350萬泰銖的婚禮費用。圖為婚禮示意圖。(圖/Pixabay)

此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更爆料,這名「億萬富豪」用空頭支票買了157間「四季公寓」(Four Seasons Residences),再利用購買合同欺騙貴婦。他慣用手法是稱自己買了157間公寓,並將公寓照片上傳IG或推特,又說自己在香港有房地產。貴婦們聽聞後無不對他百般喜愛。


他慣用手法是稱自己買了157間公寓,並將公寓照片上傳IG或推特,又說自己在香港有房地產。(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


公寓賣方已對他提起刑事訴訟。圖為遭爆料的合同。(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


「億萬富豪」甚至偽造瑞銀(UBS Bank)轉帳到泰國匯商銀行的憑據給公寓賣方看,沒想到等到事後核查發現他根本沒有匯現金。(圖/泰國臉書粉絲頁《想紅就成全你return.v13》)

這名「億萬富豪」甚至偽造瑞銀(UBS Bank)轉帳到泰國匯商銀行的憑據給公寓賣方看,沒想到等到事後核查發現他根本沒有匯現金。公寓賣方已對他提起刑事訴訟。

富豪的「前妻」小艾表示,舉辦婚禮時她有懷疑他是否詐欺,因為不管是彩禮還是婚禮開銷他都是用支票付款,根本沒有立即匯款。如今富豪的謊言被拆穿,引起外界譁然,行為宛如在拍電影。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