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評委好糾結 男女主、配角激戰有內幕

▲溫昇豪、賈靜雯為《與惡》拿下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主角獎。(圖/攝影中心)
▲溫昇豪、賈靜雯為《與惡》拿下最佳男配角與最佳女主角獎。(圖/攝影中心)

記者楊千慧/ 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入圍14個獎項的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負眾望成為超級大贏家,包括「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節目男配角」、「戲劇節目女配角」、「戲劇節目編劇」、「戲劇節目導演」及「戲劇節目」總共奪下了六項大獎,而對於這次金鐘的獎項票選,評委們坦言:「很糾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__7561391
▲《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最佳戲劇獎。(圖/攝影中心)

金鐘評審委員會主委瞿友寧在會後受訪表示:「這次的演員都很強,好幾個獎項都讓評審爭辯到最後一輪,各個作品都有好的地方很難比較,尤其在男主、女主、男配、女配票數都很接近,我們都有很多的討論,像是男主角部分,龍劭華和吳政迪就是5票對4票,僅有1票的差距,其實每一位入圍者都各有強項,我們心中各自都有遺珠。」而導演李志薔也說:「女主角賈靜雯跟曾珮瑜是個PK戰,曾珮瑜在《雙城》中雖然演活了一個ABC,但這個角色跟在戲的份量上面沒有《與惡》這麼好,所以有點落差。」


▲演員溫昇豪(左起)、賈靜雯、龍劭華。(圖/攝影中心)

另外戲劇節目男配角,最後拉鋸的則是《與惡》的溫昇豪和林哲熹,兩位評委皆表示:「兩人票數非常接近,但評審考量是外放和內斂表演的抉擇,真的非常糾結,兩個真的一樣好。」

S__7561357
▲溫昇豪抱走「男配角獎」。(圖/攝影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