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為免像去年被罵 辜仲諒致詞時學生全神貫注

▲黑豹旗抽籤,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致詞學生全身灌注。(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黑豹旗抽籤,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致詞學生全身灌注。(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台北報導

2019年第7屆黑豹旗今(6)日舉行賽程抽籤,各校大多都派學生和教練穿著球衣出席。去年開幕儀式,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因為學生唱國歌時打鬧而訓斥,而今日記者會和抽籤前,主持人特別提醒台下學生「等一下長官台上說話的時候,同學不要玩手機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旗記者會與抽籤,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上一屆黑豹旗開幕儀式時,因為學生唱國歌時打鬧,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演講時訓斥學生球員。今年雖然表定2時開始,但12時左右就有學生穿著球衣出現在建國中學,甚至提早就座。不過漫長的等待讓無聊的學生拿出手機玩遊戲打發時間,主持人在排練時還特別提醒學生「等一下長官說話時,同學不要玩手機喔」。


▲黑豹旗記者會致詞前,學生玩手機紓壓。(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最後辜仲諒致詞時,同學們大多專注在台上以免又像去年的學長姊一樣被理事長訓斥。當致詞結束後,學生又放鬆下來恢復平常的笑容交頭接耳。另外,部分學生在服裝儀容方面比較不拘小節,甚至還有學生穿著拖鞋出席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