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高潮賽高潮迭起 「橫濱的大王」再見2分彈

▲橫濱乙坂智再見全壘打。(圖/截自推特)
▲橫濱乙坂智再見全壘打。(圖/截自推特)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季後高潮賽首輪果然高潮迭起,9局上半阪神隊在1分落後情況下,老將福留孝介敲出追平全壘打。正當橫濱DeNA海灣之星士氣低落之時,9局下半代打乙坂智2分再見全壘打一口氣把戰局扳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橫濱又像昨日一樣在比賽前半段取得3:0領先,阪神隊5局上半靠著北條史也和福留孝介安打追回2分,接著6局上半再追平比數。6局下半神里和毅關鍵安打讓橫濱取得領先。9局橫濱推出守護神山崎康晃,但是被老將福留孝介陽春彈追平比數,正當橫濱士氣低落時,代打乙坂智敲出再見2分彈。橫濱以6:4氣走阪神。

橫濱此戰獲勝後在3戰2勝的高潮賽首輪扳平,阪神此戰落敗暴露出中繼投手Johnson不在陣中的影響,2隊將在明日於橫濱球場再戰,勝者就能到決勝輪對上今年中央聯盟王者讀賣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