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賣毒品判刑太重?挺韓議員神回一句 選民全火了

▲國民黨新竹縣議員林思銘。(圖/翻攝林思銘臉書)
▲國民黨新竹縣議員林思銘。(圖/翻攝林思銘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大選已進入最後倒數,許多候選人也紛紛勤跑行程衝刺選情。不過國民黨新竹縣議員林思銘卻疑似在拜票場合指出「賣一千塊的毒品,判他七年,各位有道理嗎?」,認為台灣對販毒者判太重,影片也被臉書粉專貼出曝光,引爆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思銘言論惹議。(圖/翻攝林思銘臉書)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一段影片,內容為欲爭取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席次的國民黨新竹縣議員林思銘達著麥克風發表言論,影片中他指出:「台灣的法律對毒品這部分,雖然販毒判很重,但是我自己一直覺得喔,有些人真的,我們給他判太重了!我真的常常同情有些販毒的,每一個人販毒的情況不一,賣一千塊的毒品判他七年,各位,有道理嗎?」


▲林思銘爭議言論曝光。(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

影片曝光後也引爆許多網友留言大罵,「他真的知道他在公三小嗎?」「賣毒品關一輩子我都嫌太輕」、「在講什麼鬼話」、「太爛了,台灣内部竟有這種人!」「真的是沒道理,應該連辯護律師一起判 7 年」。(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