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愛國心 中市議員張瀞分送千面國旗

▲市議員張瀞分和朋友一起募集近千面大國旗,供市民免費索取。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7)
▲市議員張瀞分和朋友一起募集近千面大國旗,供市民免費索取。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慶日快到了,台中市議員張瀞分和朋友一起募集近千面大國旗,供市民免費索取,張瀞分一早天剛亮,就站在服務處門口展示大國旗,張瀞分強調,沒有國哪有家,是她始終如一的堅定信念,她希望大家在國慶日時,拿國旗、掛國旗,展現愛國心,張瀞分還用台語喊「掛國旗、大賺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中華民國國慶,中市府積極籌辦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號稱將破天荒祭出三項史上第一次,包含首次金曲歌后江慧儀領唱國歌、無人機迎接國旗進場、及東南亞最大LED螢幕轉播,並且號召全民用飄揚旗海為中華民國慶祝108歲生日。議員張瀞分也響應全民掛國旗慶祝國慶,和朋友一起募集製作近千面大國旗,供民眾免費索取。

市議員張瀞分說,沒有國哪有家,是她始終如一的堅定信念,早年只要到了雙十國慶,家家戶戶都會掛國旗熱鬧慶祝,她自己每年從10月1日開始,就會開始掛國旗,但過去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國慶的氣氛變得很冷,讓人覺得很憂心。

張瀞分強調,人民的愛國意識是國家最重要的基礎,她希望大家在國慶日時,拿國旗、掛國旗,展現愛國心及對國家的向心力。張瀞分還用台語喊出「掛國旗、大賺錢」,笑說掛國旗也帶有吉祥意義。

張瀞分和朋友一起募集近千面大國旗,10月7日起在台中市豐原區張瀞分服務處及國民黨豐原區黨部供市民免費索取,送完為止,早上開始發送沒多久,已經送出好幾百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