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跨年夜要跟男同學過!遠距離男友無奈 千人怒:綠爆

▲男大生跨年夜想約女友浪漫度過,對方卻早已跟其他男生有約。示意圖。(圖/ Pxhere )
▲男大生跨年夜想約女友浪漫度過,對方卻早已跟其他男生有約。示意圖。(圖/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遠距離戀愛總是充滿不安與疑惑!一名男大生在網路上暴露心聲,指出自己已經提前兩個月,要約遠距離戀愛的女友一起度過跨年夜,卻沒想到女友竟然早就跟才剛認識一個月的男同學有約,讓他無奈大嘆:「到底誰才是妳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網路論壇 Dcard 把自己的遭遇寫出,他提前兩個月便問女友「跨年夜那天妳有空?」,女友回應「那天有事」。他便追問「要做報告?還是期末考」,女友也回答「不是,我和同學約好要去跨年」,原 PO 想到女友班上同學幾乎男的,雖然心裡希望不是,但抱著不安的心情,繼續追問「男同學?」,女友也坦承不諱「對阿怎麼了」,讓他只能無奈回應「沒事,我想約妳出來,妳沒空就算了」。

▲男網友寫下這段故事,引發議論。(圖/翻攝 Dcard )

原 PO 也感嘆,在遠距離的條件下,想碰面已經不容易了,跨年夜想陪伴女友一起迎接新年,才一個多月的同學就把我認識數年的女友約出來了。

文章也引發熱議,更有網友建議原 PO 直接跟女方講出自己的感受,但他則說:「講不出口啊,我沒辦法陪在她身邊,每天只能夠陪她聊天,打電話,比別人晚約就沒辦法,總不能叫她那幾天要留給我」;其他過來人也紛紛留言苦勸,「我是不相信你說要跟女同學跨年,她會完全不介意啦」、「 遠距離不表示她不能尊重你的感受」、「一般女友都會想跟男友一起跨年吧」、「好傻好天真,真的建議慢慢放下了」、「跨年被別的男生約走你還忍的下去?」「我曾經也那麼相信過哈哈」;更有不少網友大喊這樣簡直太綠,並貼出許多綠帽梗圖,要原 PO 早點醒悟。(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