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美新經營團隊出爐 市場派大股東典華取得經營權

▲雙美新經營團隊出爐,市場派大股東典華取得過半董監事席次,圖為典華創辦人林齊國。(圖/典華投資提供)
▲雙美新經營團隊出爐,市場派大股東典華取得過半董監事席次,圖為典華創辦人林齊國。(圖/典華投資提供)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雙美股東臨時會今(8)日登場,董監事改選議案中,市場派取得5席一般董事、1獨董、2監察人,在12席董監事中取得過半席次,由市場派取得經營主導權。市場派大股東典華創辦人林齊國表示,針對「南科建廠案」將進一步評估廠房與設備購置的必要性。同時也替前總座林泉源喊冤,相信未來在新經營團隊支持下,一定會有更好的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美股臨會在出席股數達97.43%下順利召開,會中完成全面改選董事9席及監察人3席,惟解除新任董事陳國華之競業禁止限制案未通過。新當選之董事7席包括國志實業、金可、協建投資、林協建、林齊國、合心、學發,獨立董事則由陳國華、林明毅擔任,監察人則由國棟國際公司、呂世光及典華投資擔任;新任董監事任期皆為3年。

針對外界關注「南科建廠資本支出案」,雙美監察人典華投資之學習長林齊國表示,未來新經營團隊的組成,將落實提升董事會決策品質,輔之以善盡職責之監察人,全面朝提升公司治理原則下發揮董事會運作,會改善及強化「南科建廠資本支出案」之效益,針對實際產能需求及資本支出合理範圍內,落實執行重新評估包括廠房與設備購置的必要性、建廠各項費用項目、資金來源等。

林齊國表示,期許新經營團隊能夠與董事會更加合作無間,開創雙美公司新局,深化拓展兩岸膠原蛋白市場業務,有助於達成雙美未來全方位成長之更上層樓理想目標,期能維護及增進全體股東權益,將實質營運成果回饋給全體員工、股東與所有利害關係人。

另外,林齊國同時也代雙美前總經理暨董事林泉源表示,之前媒體報導金可董事長蔡國洲先生不實濫告之情節,林泉源深感痛心及遺憾,除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外,也保留法律追訴權捍衛自身清白。

林齊國進一步表示,林泉源為原先帶領雙美的業務團隊,未來在新經營團隊之支持下,一定會有更好的發揮,強化公司治理,持續積極擴大海外市場版圖,爭取與更多合作夥伴共創雙贏機會。另一方面,也結合整形名醫李久恒在整形外科上多年累積的專業,強化雙美在臨床應用以及市場培訓等專業醫美形象,包括透過參加多場兩岸醫療美容產業交流會議論壇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