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譏「拿400萬補貼剛好」 馬俊麟妻:我們會見面的

▲梁敏婷(左圖)展開「大老婆的反擊」。(圖/翻攝IG、臉書)
▲梁敏婷(左圖)展開「大老婆的反擊」。(圖/翻攝IG、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桃色風暴越演越烈,馬俊麟妻子梁敏婷隱忍3個月,日前正式對王瞳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同時求償4百萬,逼得馬王聯手召開記者會說明,不料,男方全程袒護女方,甚至埋怨太太訴諸法律的行為,讓輿論一面倒抨擊兩人,不過近日有網友跑到正宮IG踢館,梁敏婷也不甘示弱反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敏婷日前在IG分享和兒子天倫照,寫道:「恭喜你們七個月了,父母只能陪你們走人生中的其中一段,永遠要記得能保護你們的東西:知識、慈悲心、法律」,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質問:「慈悲心?那麼有公平心嗎?看到今天的新聞,不是想幫王瞳說話...感覺妳真的不像妳朋友留言說的溫柔低調,遇到感情委屈就一直發文暗示讓媒體寫新聞,巴不得讓大家知道你們3人又怎麼了...」

▲梁敏婷(右1)親上火線回擊酸民。(圖/翻攝IG)

該名網友繼續酸,「...就算最後還是要提告,至少不用從頭到尾弄得滿城風雲(雨),妳沒經濟能力,求償400萬,剛好多少補貼妳吧...每天待在家的人,生活目標只有小孩、盯著老公,真的容易越來越封閉...重點:妳提告王瞳,但這種事不是只有女方的錯,妳老公妳怎麼做呢,又是一個可悲例子!」

對於這名「網友」寫長文抨擊,梁敏婷揭發對方身分,「半夜起來看到...抱歉,你真的太煩了,如果你真的很想聊聊,請睡飽後用真帳號再來吧,(不用說,我知道你是誰,我們之後應該會見到面的)。」

 ▲王瞳與馬俊麟不倫戀登上新加坡報紙。(圖/翻攝新加坡海峽時報英文報) ▲王瞳(左)、馬俊麟不倫戀延燒至今3個月。(圖/翻攝新加坡海峽時報英文報)

此外,還有另一名網友以王瞳本名「吳姍耘」諧音為帳號留言,譏笑梁敏婷的行為只是「報復性心態」,她點名該網友:「愛你吳姍耘是吧...本末顛倒是腦粉的特色嗎?不能光明磊落一點使用真帳號再來嗎?」讓人見識到即便受酸民攻擊,正宮依然戰力滿點。(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