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爸爸那?賈靜雯愛女曝光背後原因 暖哭一票網友

▲梧桐妹選擇在上海生活原因曝光。(圖/翻攝臉書)
▲梧桐妹選擇在上海生活原因曝光。(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出道29年奪下首座視后,昨(7)日正是她45歲生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得獎後的心情,「那晚過後,我依然是我,過著每日的日常」,不一樣的是大女兒梧桐妹必須回到上海念書,賈靜雯曝光梧桐妹送給她的卡片,讓粉絲直呼「無比貼心的女兒,好感動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擁有3個可愛女兒。(圖/翻攝臉書)

賈靜雯拿下視后又適逢自己45歲生日,大女兒梧桐妹現已14歲,跟著爸爸在上海生活,梧桐妹帶著妹妹親手做卡片送給媽媽,賈靜雯表示「這是她上飛機前給我的禮物,我常說有時幸福隨手可得,一個文字一抹微笑,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文中梧桐妹還提到自己為何堅持在上海生活的原因,超貼心理由惹哭一票網友。


▲梧桐妹寫給賈靜雯的生日卡片。(圖/翻攝臉書)

梧桐妹在信中提到,賈靜雯曾透露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但我在這裡跟妳說,妳是全世界最棒的,而且沒人比得過妳」,梧桐妹理解當3個孩子的媽媽一定很累,「我先在爸爸那邊當個好小孩,也為妳減少壓力,以後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一直陪著妳,幫妳照顧兩個小皮蛋。」成熟懂事的想法,暖哭一票網友,紛紛表示「妳的媽咪有妳,再辛苦都值得」、「好懂事好乖巧的Angel 真的是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