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我?應思聰被肘擊裝沒事 網友回覆笑翻眾人

▲眼尖網友發現《與惡》樂極生悲的時刻。(圖/翻攝YouTube)
▲眼尖網友發現《與惡》樂極生悲的時刻。(圖/翻攝YouTube)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鐘獎5日完美落幕,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6項大獎,在頒發導演獎項時,製作團隊與演員們都興奮跳起,給導演擁抱,有網友仔細一看發現,在感動之餘,發生樂極生悲的事,笑翻一票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昱伶不小心打到林哲熹。(圖/翻攝YouTube)

金鐘獎頒發至戲劇導演獎項時,呼聲之高《與惡》導演林君陽順利抱走最佳導演獎,導演的名字被朗誦時,製作人林昱伶興奮跳起,手肘不慎打到坐在前面的林哲熹,他面露痛苦神情,下一秒馬上轉換成開心的表情,跟著大家一起擁抱導演。


▲林哲熹面露痛苦神情。(圖/翻攝YouTube)

然而,這一幕短短3秒鐘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O在Dcard引起網友討論,還有網友套用劇中經典台詞,說出林哲熹的心裡話「思聰:為什麼是我...」,笑翻眾人。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腦袋與芭樂的距離」、「思聰真的思覺失調了」、「哲熹與拳頭的距離」、「超可憐沒得獎還被打」、「因為他比較勇敢。」


▲林哲熹一秒轉換心情,擁抱導演。(圖/翻攝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