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殼上市?台獨旗插滿十字路口 侯漢廷痛批:把垃圾丟掉

▲新竹縣政府雙十國慶將在縣府廣場舉辦升旗典禮,這是桃竹苗四縣市中唯一的官方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雙十國慶將在縣府廣場舉辦升旗典禮,這是桃竹苗四縣市中唯一的官方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 108 年的國慶近在眼前,政府機關以及路上兩旁已經可以看到掛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畫面看起來非常唯美。但今( 8 )日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卻在網路上表示,他從十字路口旁的天橋下往上看,發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旁邊都有一隻綠色的「台獨旗」,這不禁讓他痛批大罵「台獨利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就連插旗都要寄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侯漢廷於今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傍晚經過忠孝西路與中山南北路口的天橋,從橋下看,掛滿國旗,走上天橋一看,每隻國旗旁邊都掛了一隻小台獨旗」,這讓他大感傻眼,憤恨的表示「寄生蟲就該被拔除、消滅。台獨主張者要在自己的黨部家裡怎麼掛台獨旗,我無從干涉,然在北市違法插旗,身為台北市議員,定會要求北市下架這些旗幟」。


▲侯漢廷指出「傍晚經過忠孝西路與中山南北路口的天橋,從橋下看,掛滿國旗,走上天橋一看,每隻國旗旁邊都掛了一隻小台獨旗」。(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最後侯漢廷更嚴厲痛批「台獨利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就連插旗都要寄生,辛苦清潔人員,垃圾就丟到垃圾桶裡吧」。而網友們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要掛也不正大光明的掛,真的是寄生」、「五星旗也照辦謝謝」、「怎麼辦,覺得有點可憐」、「中華民國的國旗最美」、「我今天也有看到,整排好不搭嘎」。(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