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上街頭的都是暴民? 男星「飆髒話」狂嗆:都滾

▲反送中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反送中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爭議持續延燒,抗爭活動也從 6 月開始至今已經將近 4 個月仍未停歇,而日前港府宣布《禁止蒙面規例》後,更引發多場示威,多區都傳出警民衝突,並有多名示威者被捕。對此,資深藝人陳為民在臉書氣的大罵這些民眾「就是暴民」,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港府上周宣布《禁蒙面法》後,新一輪的示威浪潮就已經來襲,一連多天都有民眾發動示威,引發不少警民衝突,其中在屯門有防暴警進入兆康站、兆康商場及「兆康苑」內,拘捕至少 8 人, 8 人中包含一名孕婦,其中還傳出有 2 名記者受傷。

而針對媒體報導總說「港警執法過當、打人暴力開槍威脅等」,資深藝人陳為民看不下去在臉書抒發心情道「送你媽X啊!就暴民!還他X扯民主!都滾!X他媽」。

▲資深藝人陳為民在臉書怒罵反送中上街抗爭的民眾。(圖/翻攝陳為民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兩派網友狂戰,支持陳為民說法的網友認為「不要蒙面!才是有種」、「唉,很多新聞刻意隱藏真相,誤導了很多選民」、「現在是不爽就要亂」、「哥是明眼人阿」、「破壞鐵路,搶劫店家,傷害無辜市民,隨意放火,阻擋想正常上班工作的人,搭車的人,很奇怪,這些他們都看不到」;但也有網友狂酸「最近是要去內地工作啦?」、「來香港一趟再說好嗎?」、「騎重機奔向你愛的祖國啊」、「為賺人民幣做準備」。(編輯:張嘉哲)

▲資深藝人陳為民在臉書討論反送中,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陳為民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