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落去!彰化各農會總幹事出奇招走秀宣傳

▲彰化縣政府與全縣26鄉鎮市農會一起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彰化縣政府與全縣26鄉鎮市農會一起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撩落去!為行銷自家農產品,彰化縣花壇等農會總幹事完全是「犧牲」了,扮成動漫少女、小丸子、美少女戰士等於縣府中庭走秀,吸睛程度破表,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彰化縣優鮮農產品健康又安全,希望大家用實際消費來鼓勵農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銷自家農產品,彰化縣花壇等農會總幹事完全是「犧牲」了,於縣府中庭變裝走秀。(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彰化縣政府今(8)日與全縣26鄉鎮市農會一起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各農會總幹事出奇招走秀宣傳,各農會總幹事運用其鄉鎮特色農產品走秀,花壇鄉農會總幹事顧碧琪以動漫美少女戰士帶著茉麗花茶上場、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戴著花冠、北斗鎮農會總幹事張桂連戴著雞蛋大耳環、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扮「男扮女裝」卡通櫻桃小丸子登場,各出奇招突顯自家產品。


▲農會總幹事粉墨登場行銷「彰化優鮮」農產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表示,台灣未來的觀光休閒服務業絕對是主流,觀光休閒服務業也一定要配合農特產品去推廣行銷,農友需要的是種的農產有人吃、貨銷得出去,貨銷得出去,台灣才更有尊嚴。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為農業生產大縣,農特產品樣貌多元,26個鄉鎮市農特產品各具特色,彰化縣政府現在力推「彰化優鮮」的統一商標,結合農產品產銷履歷認證、有機農產品認證、CAS臺灣優良農產品認證等農政措施,開放具有食品安全認證的生鮮農漁牧產品和加工產品申請,由彰化縣政府公正保障食品的安全和品質的保證。


▲彰化縣為農業生產大縣,農特產品樣貌多元,26個鄉鎮市農特產品各具特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彰化縣也是首推「健康豬」品牌縣市,牛乳的生產量也是數一數二,芳苑鄉鮮蚵特別有彈性,還有彰化的稻米、米粉、紅龍果、葡萄酒、蜂蜜、番石榴、鳳梨、荔枝、龍眼等農產品多元值得選購。


▲為行銷自家農產品,彰化縣花壇等農會總幹事完全是「犧牲」了,扮成動漫少女、小丸子、美少女戰士等,吸睛程度破表。(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10.08)

彰化縣的葡萄產量就佔全國產量百分之五十,雞蛋產量也是全國最高的縣市;田尾鄉和永靖鄉的苗木花卉產業全省最重要批發產地;彰化縣的杏鮑菇、秀珍菇等雜菇類的現代化生

王惠美強調,縣府也將持續努力打「國際盃」,將彰化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