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花車「台灣小姐」參演 主打新住民共同樂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2019年10月10日國家慶典準備登場,你準備好了嗎?各界期待的國慶花車,本次主題為「花與蝴蝶」今年移民署準備以滿載新住民元素的大船造型亮相,並裝飾呼應主題的蜂巢及各國國花於花車上。同時,移民署邀請國內知名的劉麗麗舞蹈團及新住民姐妹三十人隨車表演。而走在最前端的首席舞者是曾獲台灣小姐亞軍殊榮的張宇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臻,又名Lhanze Doma(蘭芝卓瑪,意即妙音天女),父親索南多杰是在印度出生的西藏人,來台後曾到工地扛磚頭半工半讀,目前則是一位國內外知名的婦產科及醫美專業醫師。而張宇臻自4歲開始學習舞蹈,目前在劉麗麗舞蹈團擔任首席舞者與編舞老師及社區大學古典舞教師並於2017榮獲B.D國際盃賽印度舞冠軍。

想看張宇臻美麗的舞蹈和精彩可期的國慶花車,10月10日歡迎國內外朋友走上街頭觀禮。(圖/移民署提供)

「我曾經很在意周遭的人看待我西藏血統的眼光,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能以此引以為傲。」張宇臻表示,懷著對西藏血統和文化的牽掛,同時樂於生活在台灣。想看張宇臻美麗的舞蹈和精彩可期的國慶花車,10月10日歡迎國內外朋友走上街頭觀禮。

延伸閱讀:更多東南亞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