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國慶升旗 侯友宜行程曝光「爬硬漢坡」唱國旗歌

▲侯友宜國慶日當天安排爬「觀音山硬漢嶺」行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國慶日當天安排爬「觀音山硬漢嶺」行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藍營執政的縣市能舉辦國慶升旗,但新北市卻宣布不舉辦,而是在元旦擴大舉辦升旗,新北市長侯友宜解釋,早在吳宣布之前,市府就已安排爬「觀音山硬漢嶺」行程,因為不好爬,怕造成交通困擾,因此沒有大肆宣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說,帶市府團隊爬硬漢嶺的行程很早就安排了,因此突然接到黨部說要辦國慶日升旗典禮,「其實我們已經來不及做改變,我在這裡當副市長7年多快8年,只辦了2次國慶日升旗,最重要的都是在元旦擴大舉辦升旗典禮。」

此外,侯友宜爬山仍不忘國慶活動,他說會在登頂時唱國旗歌,如果有市府員工沒辦法登頂,也可以之後再補唱就,「每一個人愛國的方式不一樣,但是只要心意一樣就好了。」他說爬硬漢嶺證明一件事情,「我們都是硬漢,我們都是堅持,都是愛我們中華民國這個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