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爆曖昧帝寶男 現身澄清「最大的汙衊跟重傷」

▲張鈞甯現身回應不實報導。(圖/記者林柏年攝)
▲張鈞甯現身回應不實報導。(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薛羽彤 / 採訪報導

女星張鈞甯日前才從巴黎時裝秀回來,其中就面臨邱澤示愛,還被爆曖昧帝寶男,雖然她已在臉書上嚴肅澄清,周刊爆料並非事實,今(9)日她現身針對新聞回應:「對媽媽最抱歉,那麼辛苦把我養大,那麼注意道德觀念的人,卻被寫成這樣,就不是那樣的價值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刊不實爆料影響到媽媽,張鈞甯感到很難過。(圖/記者林柏年攝)

張鈞甯最近被爆料與帝寶男有曖昧關係,2人多次去高檔餐廳用餐,很多次張媽媽也在場,還說送禮要準備兩份她跟媽媽的。今日張鈞甯親上火線澄清,坦言從她出道以來,每份工作都是靠自己得來的,「從來不會用那樣的手法,賺任何的代言費」,還開玩笑說:「我媽媽喜歡什麼,我自己買得起,喜歡吃什麼也帶她吃得起,不用靠那樣的手法得到任何東西。」

張鈞甯看到報導後,最難受就是讓媽媽名譽受損,強調報導沒任何證據,「媽媽好歹也是大學教授,讓她背負這樣的名聲,這樣讓她面對她的學生跟朋友,感到非常抱歉。」即使媽媽對於報導沒說太多,更沒有責備女兒,加上事發當下張鈞甯人在歐洲工作,她哽咽表示:「我知道她心情低落、失眠,做女兒的聽起來,非常不忍。」


▲張鈞甯跟媽媽感情很好。(圖/翻攝臉書)

張鈞甯說事後有跟帝寶男通電話,對方也很抱歉不曉得怎麼會有這種新聞。張鈞甯表示,每逢過年過節都會用同一張照片,針對不同人寫不同貼心溫暖的文字,帝寶男說這張照片他貼在辦公室電腦前,或許是有心人士拿來做文章,張鈞甯強調兩人的關係僅此業務工作上往來,「沒有任何其他的,也沒單獨吃飯、 沒有去高級餐廳、沒有收過禮,完全沒有的事。」

關於爸爸嚴正聲明寫信給報導的周刊,張鈞甯表示,「很抱歉我自己的事還連累家人,一直出來澄清,做女兒覺得很抱歉」,記者會上她不斷對家人說了多次抱歉,此事影響到媽媽的情緒,讓張鈞甯感到最難受,她也強調報導子虛烏有,完全不符合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