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圖看出:美中貿易戰如何衝擊川普大本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美中貿易戰的雙方衝突之下,在美國本土上為這場貿易戰付出的代價,紐約大學認為,這預計將成為明年總統大選的關鍵戰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約大學 Stern 商學院教授 Michael Waugh 在一項新研究中指出,美國中西部和搖擺州遭受貿易戰的打擊最大,Michael Waugh 指出,這些結果顯示,中國的貿易報復正導致美國的損失集中在特定州,甚至這些州還是「川普的大票倉」。

Michael Waugh 在國家經濟研究局 (NBER) 發布的研究中發現,新車登記是衡量當地消費者支出和信心的一項指標,在所謂的紅色州 (共和黨主控) 已經放緩或下降,並且最容易受到中國報復性關稅的影響,這些州包括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賓州和俄亥俄州,一共合計有 64 張選舉人票。

由於與中國的長期貿易戰,紅色州似乎更容易受到經濟動盪的衝擊。今年稍早,Experian 按州對 2018 年的信用評分進行排名:麻州、明尼蘇達州、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州、南達科他州以 703 分或更高的得分位居榜首。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在 2016 年總統大選中贏得了南達科他州以外的所有州的選舉人票。

在另一端: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密西西比州、德州、路易斯安那州排名最低,得分為 659 分或更低。柯林頓拿下內華達州,但其他 4 州在 2016 年被川普贏走。分析人士通常會說,民眾的債務與信用額度之比越高,對信用評分越不利。

Michael Waugh 的研究追蹤直到今年 1 月的數據,因此未納入最新的關稅因素。

另外,紐約聯準會 (Fed) 2019 年 5 月的另一項研究也發現,由於關稅上漲,典型的美國家庭每年要多支付 831 美元。

而根據主張低稅率和自由市場的華府智庫稅收基金會 (Tax Foundation) 的一項分析,這些關稅總計將增加 860 億美元的稅收,並將減少約 19.4 萬個工作崗位。

稅收基金會進一步強調,受到政府威脅進一步提高關稅,以及中國、歐盟和其他國家的報復性關稅,最終可能會使美國人每年損失約 2330 億美元的額外稅收和出口損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