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跑建功 巨人隊擊敗阪神聽牌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陽岱鋼。(圖/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職季後賽決勝輪第二場,讀賣巨人靠著投手群聯手完封阪神,終場以6:0贏球,一舉拿下3勝,最快明天贏球就可以晉級日本一系列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役推出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先發,他主投7局無失分,被打3安打,飆出6次三振,順利拿下勝投,後援的大竹寬、Rubby De La Rosa都順利幫球隊力保未失分。

巨人打線維持前一場好身手,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龜井善行二壘安打,隊長坂本勇人也敲安,丸佳浩延續昨日,敲出雙殺打卻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4局下巨人打線再發威,岡本和真敲安後,下一棒Alexander Guerrero轟出2分砲拉開比數,5局下丸佳浩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加上岡本和真適時安打帶領下,巨人又拿下2分。

8局下阿部慎之助敲安後,台灣好手陽岱鋼代跑上陣,他也利用對方暴傳一口氣進佔三壘,最後由若林晃弘敲安建功,也拿下全場巨人第6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