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15、16日開始請假?競辦:確定後統一發布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圖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下周將開始請假拚大選,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謝龍介表示從15日開始請。對此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出面澄清,葉表示一切以競辦正式發布聲明為主,目前還在聯繫、時間上都還沒確定,外界會有各種說法,是因為競選行程要跟很多人協調,過程中難免就會有人講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追問葉,他說的有人把消息講出去,是否就在講謝龍介,葉元之一連答了好幾次「沒有」。而他在政論節目上說是有內部人士洩漏,葉表示政論節目上會對很多還沒發生的情況作出假設、討論,但這些都未經證實。

外傳的請假日期中,也有15日、16日的版本,媒體問葉元之,是不是內部有考慮過這兩個日期,在討論過程中才被傳出去,葉說這部分他未參與,也不清楚。葉強調,下周就就到了,競選行程也不是能隱瞞的事情,競選辦公室不會刻意把消息壓著不公布,有太多事情還沒連繫好,若貿然確定日期,事後又改時間,會讓韓再受到不必要的批評。

此外,媒體問葉,日後要如何改善有人會說溜嘴的情形,葉說「當然之後訂出一個辦法,怎麼發布(新聞、行程、規劃)、如何發布、誰發布、發布之後大家口徑,都要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