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波多黎各代表隊名單出爐 40歲前洋投羅曼入選

▲前中職洋投羅曼。(圖/中信兄弟提供)
▲前中職洋投羅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波多黎各隊在今(11)日公布28人名單,其中40歲的前中華職棒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米吉亞(Miguel Mejia)和拿威(Efrain Nieves)都入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曼曾經到中信鯨隊測試,2010年到兄弟象隊發展,幫助兄弟拿下冠軍。後來到日本職棒東京養樂多隊,2016年又回鍋到中華職棒Lamigo桃猿,曾3度入選世界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米吉亞則原本效力兄弟象隊,2014年轉到桃猿隊拿下救援王,入選過2017年經典賽波多黎各代表隊。拿威則在2016年效力桃猿,留下7勝3敗防禦率6.12的成績。

波多黎各由1996年和1998年美國聯盟MVPJuan Gonzalez擔任總教練領軍,這次12強將與日本、台灣和委內瑞拉同組,11月5日首戰中華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