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郭柯宋同台、國民黨活動?王:沒受邀自然不出席

王金平今日南下彰化見老朋友。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今日南下彰化見老朋友。 (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持續為參選2020努力,但在國慶日這個最多政治人物爭曝光、搶同台的場合,王金平卻顯得形單影隻,沒跟任何政治要角同框、直到下午三點半才有當天唯一一個公開行程,今(11)日被問到原因,王金平說「我沒有收到(北市府升旗)邀請,所以沒有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浮現參選態勢,在雙十國慶日上,宋一連趕了北市府升旗、總統府國慶大典,兩個政治明星雲集的場合。而王金平近來也積極拉攏親民黨,被問到是否有跟宋見面的時間表,王說「順著自然去發展。」記者追問目前有沒有聯繫,王說「還沒有到那個時候。」

在八、九月時,王金平和郭台銘、柯文哲傳要籌組聯盟,但隨著時間推進,王金平在其中扮演的腳色越來越少,甚至昨日北市府升旗,郭、柯、宋三人同台,就是獨缺他一人,對此他說「我沒有收到邀請,所以沒有去。」

參選之路只剩下親民黨提名,王金平對「選到底」的態度也不再如同過往堅決,也說過若不選總統,會繼續留在國民黨,但他跟國民黨先前的不愉快似乎還沒弭平。昨日由國民黨及親藍社團松濤社合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皆出席,李佳芬也代表韓國瑜出席,原本是同台破冰的好機會,也未見王金平的身影,媒體問及此事,王說「對,都沒有(被邀請),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