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塑膠袋」賺翻!這件自製婚紗 讓21歲妹子爆紅翻身

▲大陸四川農村一名女孩左哈,靠著自製的塑膠婚紗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紅星新聞)
▲大陸四川農村一名女孩左哈,靠著自製的塑膠婚紗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紅星新聞)

大陸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只要有心,人人都有機會脫貧翻身!中國大陸四川一位 21 歲女孩左哈,就因為穿著自己製作的「塑膠婚紗」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原本月入不到 2000 元人民幣(約 8500 台幣),現在靠著做直播,每月至少有上萬人民幣收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紅星新聞》微信公眾號報導, 21 歲的左哈之前看到叔叔用黑色塑膠袋和布袋裝筍子,突然靈機一動,把黑色塑膠袋穿到自己身上,覺得看起來有「酷酷的感覺」。她表示,「農村人沒有好看的衣服,還不如穿這個塑料(塑膠)袋好看」。

經過一番剪裁設計後,左哈發現,把塑膠袋和薄膜做成婚紗更好看,黑色、白色、紅色、綠色,各種顏色的塑膠都成了婚紗的材料,甚至還有床單、彩條布。

▲左哈用塑膠袋自製各式婚紗。(圖/翻攝紅星新聞)

左哈設計出自己的塑膠袋婚紗後,跟弟弟兩人穿在身上,並且拍攝影片上傳。她表示,「第一天下午四五點發的,因為山上信號不太好,發了就沒怎麼關注了」,沒想到隔天上網看,竟然已經有破百萬的點擊率,粉絲一夕之間爆增。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蠻有創意的,比真實的婚紗還好看」、「穿塑料都那麼好看,無與倫比的美」、「最美的婚紗,山坡的手捧花,獨一無二」,更有人讚美左哈是「服裝設計師」。

左哈的爆紅也引來外界質疑,認為她的背後有網路推手在幫忙出點子,甚至進行炒作。面對質疑,左哈無奈苦笑說,「我確實只是一位普通的山村女孩啊!」不過沒關係,左哈的大批粉絲仍對她相當支持,不只給她加油打氣,刷禮物打賞也亳不吝嗇。農村打工妹翻紅成為擁有百萬粉絲「直播主」的故事,也在大陸的社群平台瘋傳,成為最激勵人心的故事

▲放羊和揹重物的左哈。(圖/翻攝紅星新聞)

▲從事農務的左哈。(圖/翻攝紅星新聞)

▲左哈外型甜美。(圖/翻攝紅星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