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遭馬俊麟正宮告侵犯配偶 于美人揪出「超痛內幕」

▲王瞳、馬俊麟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婚外情,沒想到招來反效果。(圖/資料照)
▲王瞳、馬俊麟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婚外情,沒想到招來反效果。(圖/資料照)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王瞳與馬俊麟因合作鄉土劇《大時代》擦槍走火,爆出不倫戀,馬俊麟正宮梁敏婷大動肝火提告王瞳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于美人拿出自身經驗,分析此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在2013年鬧婚變,雙方家人爆發激烈衝突,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到法院申請離婚後,同年12月簽下離婚協議書,結束長達16年的婚姻。在她主持的節目《什麼道理》中,她以過來人的身分分析事件,于美人提到,打官司第一個是出一口氣,第二是打錢,但不可能要出氣又要打到錢,「如果這口氣已經沒有辦法,怎樣都彌補不了,就拿錢吧!」勁爆話語引起現場來賓討論。

于美人也表示,其實這個案件,中間可以打官司的模糊空間很多,是一場攻防戰,且如果是控告丈夫、第三者通姦罪,需要絕對性的證據,且通姦罪刑期6個月,易科罰金一天一千,夫妻感情必然回不去。但相對的,如果是提起民事訴訟中的「侵犯配偶權」,就有機會能勝訴,接著于美人直言,「馬先生的元配有高人指點,打這一條就對了,打這一條王瞳會很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