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斷劇透:好事正在發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中達成協議的可能性變得更加樂觀,美國總統川普週五 (11 日) 推文劇透:好事正在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此消息影響,道瓊一度跳漲逾 400 點,截稿前,道瓊漲幅為 1.51%,暫報 26897.15。

(圖片:investing)
道瓊指數走勢圖。(圖片:investing)
川普週五推文表示:「在與中國的貿易談判會議上,好事正在發生!感覺比以前更好,更像是回到談判僵局前的美好舊時光。我今天將接見副總理劉鶴。所有人都希望看到一些重大要事發生!」

(圖片:翻攝川普推特)
(圖片:翻攝川普推特)
川普隨後還在推特上寫道:「與中國達成協議的一大優點是,由於各種原因,我們不必經歷漫長而又政治複雜的國會批准程序。當貿易協議充分談妥時,我將代表我們國家親自簽署。快速又俐落!」

圖片
(圖片:翻攝川普推特)
川普週四 (10 日) 表示,美中高層級談判首日進展非常順利,而他將週五於白宮會面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