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將桑切斯7.2局只被敲1安 國民完封紅雀拔得頭籌

國民投手Anibal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投手Anibal Sanch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首戰,華盛頓國民今日推上35歲的老將Anibal Sanchez掛帥主投,他前7局完全主宰,沒被敲出安打,最終繳出7又2/3局無失分的好投,國民也以2:0拿下首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chez今天開賽就展現好手感,讓「不死鳥」打線一籌莫展,他連續解決掉10名打者,才在4局下保送Kolten Wong,該局跑者雖一度靠著盜壘和失誤站上三壘,不過Sanchez臨危不亂,讓Dexter Fowler擊出飛球出局,化解危機。

在上一個系列賽擊出致勝滿貫砲幫助球隊晉級的Howie Kendrick,今天在2局上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之後又在兩出局後靠著Yan Gomes的長打回來攻得球隊第1分。第7局又是他扮演關鍵打者,敲出安打送回三壘上的Adam Eaton,國民此役2分都和他有關。

Sanchez今天投完7局還是無安打,不過在8局下他開始出現亂流,一出局後差點被Paul DeJong敲安,所幸老將Ryan Zimmerman精采的美技撲接、沒收可能形成安打的一球。但隨後他還是被代打的Jose Martinez敲安,此時教練團也決定更換投手。

左投Sean Doolittle上來中繼後,讓Fowler擊出滾地球出局,替國民守下分數。9局下他也續投,連抓3個出局數,幫助國民在客場拿到勝利,系列賽以1:0領先。

Sanchez今天主投7又2/3局只被敲1安、投出1保送,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紅雀先發Miles Mikolas今天的表現也很不錯,投完6局被敲7支安打、丟1分,還投出7次三振,無奈打線不幫忙,只能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