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再次有機會打季後賽 萊福力:享受這氛圍

▲中信兄弟投手萊福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中信兄弟投手萊福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先發萊福力本季出賽31場,取得10勝11敗、防禦率3.23的成績,可說是球隊最倚賴的投手,而他也預計會在台灣大賽先發上陣。他在受訪時透漏,相當喜歡打季後賽的感覺,有機會再次享受這種氛圍,十分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下半季和富邦悍將廝殺到尾聲才確定取得季後賽席次,萊福力表示這幾天自己都在找回出賽感覺,試圖藉由練習將狀態重新調整到巔峰。

過去萊福力曾經在委內瑞拉的聯賽打過4次季後賽,在日本打過1次,而在墨西哥則是有2次,他笑說這時候「其他球隊都在放假了,只有我們還在打」,這種感覺相當爽快。

例行賽和季後賽的壓力完全不一樣,不少選手可能承受不住而因此失常,不過萊福力認為球隊在和富邦的對決中,就已經產生了這種氛圍,現在只是必須將這種緊迫感給延續下去而已。

「去年十一月到春訓,很多隊上的球員都會自我做加強,他們不是為了例行賽,而是為了這個時刻,我們準備好了。」萊福力在最後如此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