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深圳賽扭傷右大拇指 一眉哥返美進行MRI檢查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昨晚在中國深圳舉行熱身賽,終場以77:91不敵籃網,不過當家中鋒「一眉哥」Anthony Davis首節就造成右手大拇指扭傷,全場僅打了12分鐘,今(13)天美媒透露,傷勢不嚴重,將在進一步接受MRI診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Davis先發,但首節剩下將近5分鐘,試圖蓋火鍋時弄傷手指,在場邊接受簡單治療,貼紮後重回場上,不過最後還是在首節打完時先退場休息,出賽12分鐘留下6分3籃板2阻攻。

《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Davis並無傷到韌帶,僅是1級扭傷,接下來返回洛杉磯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確認傷勢程度。

湖人熱身賽首戰大勝勇士,也是Davis身穿紫金戰袍首秀,繳出「雙十」22分10籃板,10日的上海站對籃網也有16分5籃板進帳,開季狀態似乎調整的不錯,無奈昨日受傷。

湖人回到美國後還有3場熱身賽都是出戰勇士,若敢不上15日,也還有1周時間能調養,開幕戰將落在23日對決快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