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擊出台灣大賽首轟 王威晨感謝球迷鼓勵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黃彥迪 / 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在昨(12)日台灣大賽首戰對上Lamigo桃猿擊出兩隊系列賽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他在生涯在總冠軍賽的第一支全壘打。他在今日受訪表示:「當下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想打強一點讓自己上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也說,當時在擊出全壘打後繞過壘包有聽見外野兄弟球迷的加油聲,他也特別向他們致意,謝謝球迷們的鼓勵。

在本季9月4日中信兄弟對上Lamigo的例行賽,王威晨就曾經敲出他生涯第一發全壘打,沒想到在12日的猿象大戰又敲出冠軍賽的第一發全壘打,他也表示:「當下與投手纏鬥了6球,沒有特別設定哪一種球路,心裡只有想要把球打強一點,讓自己能夠上壘幫助球隊就好,最後打出全壘打自己也非常開心。」

王威晨在2017年菜鳥球季就曾登上台灣大賽的舞台,當時的他就是把握上場機會,表現給教練看。相隔兩年再度闖進台灣大賽,自己也蛻變成球隊重要的角色,他說:「對於台灣大賽的心態,就是不要想太多,盡力將自己的本分做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