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賽明日開戰 球后戴資穎剪新瀏海拚2連霸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明日開戰,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早已抵達當地備戰,還自己剪了個新瀏海並PO文和粉絲分享,名列第4種子的小戴首輪預計於16日登場,將力拼2連霸且要捍衛球后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上周五搭機前往丹麥,展開連續2周的歐洲行,抵達丹麥後小戴在IG上分享她自己動手剪瀏海的趣事,還有享用當地美食的照片,笑說感覺自己食量感覺很大。

小戴近年在丹麥表現得還算不錯,2016年亞軍、2017年4強、去年奪冠,今年因前些陣子掉出球后,所以排在第4種子,首輪對上世界第25泰國Nitchaon Jindapol,過去交手小戴取得7勝1負,相信要贏沒問題。預計台灣下午17點登場。

照籤表來看,次輪對手可能是加拿大華裔李文珊,8強恐強碰宿敵兼好友泰國依瑟儂,並和球后競爭對手中國一姊陳雨菲同分在下半部。

先前中國賽,小戴拿下亞軍重返球后,本周預計將累積達142周,不過接下來丹麥和法國2站都有非挺進決賽不可的保分壓力,10月將是關鍵的球后保衛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