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哪代是巔峰期? 「2神款」被推爆:好用到不想換

▲iPhone是許多人現在使用手機的機款。(圖/取自Pixabay)
▲iPhone是許多人現在使用手機的機款。(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蘋果近日推出三款最新 iPhone ,其主打的三鏡頭被許多人「嫌醜」,但還是很多人口嫌體正直,跟上一波換機潮,但也有不少人,仍覺得舊款非常耐用。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提問「覺得 iPhone 評價最巔峰時期是 6S 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 iPhone 從 4 代以後感覺身邊很多人用,而到 6S 時,朋友每 10 個人就有 4 個使用,後來有些人從 IOS 系統轉向安卓系統,所以 iPhone 最評價最顛峰,最神話時期是 6S 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是 4S 吧,根本神機一台」、「 4 到 5S 時期超猛」、「 7 的雙鏡頭蠻猛的」、「 4S 開始贏過安卓,後來就只能重新定義了」、「 6S 不錯啊,指紋解鎖超好用」、「抱歉 6S 還在用,好用到不想換」、「 6S 大螢幕勝過一切啊,重新定義 iPhone 」、「 4S 好嗎,後面很多都打不過,果粉一昧挺而已」、「 5S 吧!賈伯斯遺作」、「 6s 到現在還在用」。

▲網友認為iPhone4S評價最好。(圖/取自Pixabay)

綜合網友意見,多數人都認為 iPhone 巔峰時代落在「 4S 、 6S 」,原因當時在 4S 推出之後,使用者的負評較少,多數都是高評價居多,而在 6S 則是跳脫以往大家對於 iPhone「小型手機」的印象,改走大螢幕路線,且規格也提升,當時一上市造成轟動,銷售量橫掃全球,也十分耐用,即便都已經出到第 11 代,還是有人在使用 iPhone6S 。(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