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安搞定演員有「神秘3字」 一說神演技飆出來

▲這些演員都聽過李安的「神秘3字」。(圖/UIP)
▲這些演員都聽過李安的「神秘3字」。(圖/UIP)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李安執導的電影《雙子殺手》,由威爾史密斯飾演頂尖職業殺手,演員陣容還包括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克里夫歐文與班奈狄克王等,但神秘的是,李安要搞定這些演員,居然是靠3個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看李安導戲真的很棒,因為他會走到一位演員旁邊,在對方的耳朵旁邊小聲地說出3個字,他們的表演就會完全改變。我真的很想知道那3個字到底是什麼?他和威爾以及其他演員有非常緊密的合作,能夠看到他如何幫助這些演員,做出最好的演出,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演員班奈狄克王也說:「導演李安真的是一個大好人,而且會很小心翼翼地建構出他的電影作品。他導起戲來事必躬親、一絲不苟,但是也非常謙虛,他就像是一個安靜的指揮家,他會替大家種下創意的種子,讓你知道一切交到他手上,絕對會呈現出最好的成果。」

▲李安說《雙子殺手》是一種沉浸式的體驗。(圖/UIP) ▲李安說《雙子殺手》是一種沉浸式的體驗。(圖/UIP)

對此,導演李安說:「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全新的製作技術,以及我們共同努力所得到的成果,能夠讓觀眾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感到驚艷、大呼過癮,並且以全新的方式進戲院,享受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這是一種沉浸式的體驗,你彷彿是置身於故事當中,而不是觀看別人的故事。我希望我能得到觀眾的信任,觀眾也會感覺他們完全進入這個故事裡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