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母子檔再續前緣 宋緯恩照樣出櫃戀上他

▲于子育跟宋緯恩《俗女養成記》之後再度飾演母子。(圖/LINE TV提供)
▲于子育跟宋緯恩《俗女養成記》之後再度飾演母子。(圖/LINE TV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那一天》14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要演員宋緯恩、黃雋智、張瀚元、劉韋辰、于子育、陳如山、夏恩、夏得、石承鎬一字排開出席,該劇啟用許多新生代演員,演繹出校園青春的BL愛戀,十分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們出席首映記者會。(圖/LINE TV提供)
于子育跟宋緯恩《俗女養成記》之後再度飾演母子,兩人也同樣曾受到金獎肯定,宋緯恩在戲裡用媽咪稱于子育,戲外兩人則是「阿母」、「兒子」作為代稱。宋緯恩也再度演出男男CP,媽媽再次要接受兒子愛上男生。宋緯恩說:「媽媽在裡面的角色很袒護我,跟在《俗女》心情是一樣的,但個性不一樣,我們拍戲的時候也會哭的唏哩嘩拉,我很常抱著子育姊,真的就像媽媽一樣。」于子育笑說:「真的很開心導演給我一個帥老公(陳如山飾演),有任何親密動作我一定配合導演演出。」

▲演員 (前排左起)夏恩、夏得、石承鎬,(後排左起)王真琳、蔡牧霏、黃雋智、宋緯恩、劉韋辰、張瀚元、于子育、陳如山。(圖/LINE TV提供)
主CP宋緯恩與黃雋智戲外念同一間學校,得知飾演CP後,兩人意外發現還上過同一堂課,他們也同樣是鄰居,一起演出後,宋緯恩常常騎車載對方。黃雋智也說:「剛認識時會一起看劇本,坐在咖啡廳很安靜地看,不需要用到社交技巧也很自在,看劇本,看到親密戲,也會看到很多『哇』的地方,然後就會有幾個呼吸,心裏有個底。」于子育笑說:「他們吻戲不少耶,光看劇本都流汗了。」提及吻戲,宋緯恩說:「本來想說要嘗試舌吻,但後來沒有去做。」飾演副CP的張瀚元、劉韋辰對於吻戲也有難忘經驗。張瀚元說:「親到很忘我,太放鬆,舌頭不小心就要伸出來了。」

▲《那一天》由黃雋智、宋緯恩主演(。(圖/LINE TV提供)
飾演項豪廷的妹妹則由蔡牧霏飾演,她同樣是蔡岳勳、于小惠的女兒,這是她第二次演戲,爸媽不忘提醒她,「什麼事情在片場可以做、什麼不該做,要有禮貌,表演不要緊張,要自然。」年僅14歲的她對於演藝圈充滿目標,希望可以朝演藝圈前進。

宋緯恩在劇中飾演不羈的項豪廷,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而于希顧(黃雋智飾演)則是每天埋首於課業,不打不相識的兩人竟然有了愛的火花。同時處在青春期的項豪廷好友孫博翔(劉韋辰飾演)也對於盧志剛(張瀚元飾演)一見鍾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