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MLB打者8打數1安打 中華隊總教練:還在適應

▲亞錦賽台灣提前結束香港。(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亞錦賽台灣提前結束香港。(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雷明正 / 雲林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今(15)日晚間在斗六球場,日本隊以2:0擊敗台灣。全場雖然安打數和日本一樣多,但卻沒辦法得分,尤其從大聯盟回台灣助拳的張育成和林子偉加起來8打數只有1支安打,總教練李盈南認為,那是因為在美國比較常面對直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盈南指出,日本投手都有多種球路,讓打者適應上需要時間,加上剛報到不久,因此需要磨合和調整,「相信2人到了複賽狀況就會改善。」李盈南也表示,「日本隊投手確實有水準,關鍵在控球都非常好,關鍵時刻都有辦法拿下三振或是讓打者打不好,今天打線沒辦法連線確實可惜。」

另外先發的鄧愷威因為母隊球數限制的關係,因此提早在3局投53球退場。鄧愷威表示,有些球種的狀況比較差,但是被佐藤龍彥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並非失投球,只是剛好被打穿防線。鄧愷威認為自己有慢慢抓到日本隊打者的策略,有機會再遇到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