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與醫師娘驚爆不倫?巨人教練鈴木尚廣突然離隊

▲鈴木尚廣曾來台擔任過客座教練。(圖/崇越提供)
▲鈴木尚廣曾來台擔任過客座教練。(圖/崇越提供)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正準備進行日本大賽的讀賣巨人隊,今(16)日卻突然傳出外野守備跑壘教練鈴木尚廣離隊的消息。甚至有周刊驚爆是因為鈴木尚廣外遇的關係,才離開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指出鈴木尚廣的突然離隊,是因為與妻子陷入離婚的訴訟之中。雜誌引述消息指出,鈴木本來就不太回家,甚至還常常與妻子發生爭吵。而雜誌更指稱,和鈴木尚廣傳出外遇誹聞的是一名醫師娘,甚至還一起拍下「結婚照」,有重婚的嫌疑。

鈴木尚廣是1997年加入讀賣巨人隊,生涯已代跑文明,2014年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達成生涯第106次代跑盜壘成功,刷新1983年由藤瀬史朗締造的105次舊日職紀錄。退休後在2017年到台灣業餘球隊崇越隼鷹隊擔任客座教練,今年擔任巨人隊的外野守備跑壘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