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不管了?韓國瑜以「謝謝」回答高雄治安事件

韓國瑜請長假跑競選行程。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請長假跑競選行程。 (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請假三個月投入選戰,即便市府強調推動市政不懈怠,黨內立委也幫忙緩頰他不會完全不顧市政,但今日韓在屏東跑行程時,有媒體拿高雄發生治安事件問他,韓僅回答「謝謝。」便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請假、有了完整的時間後,韓國瑜無後顧之憂拚選舉,就連行程的安排上都不再向過去一天內跑完一個縣市,被民進黨笑他在沾醬油。這次下鄉Long Stay,光是在屏東他就待足兩天。

對於外界質疑他請假會不管,先前高雄市府、國民黨立委都幫忙緩頰,表示韓不會完全不管市政、該做的還是會做。但下午媒體問韓,16日晚間,前鎮分局追緝槍擊案,在警方攻堅過程中,嫌犯為求脫罪把槍枝從4樓往外扔,險些砸中路人時,韓聽到問題僅回答謝謝便離去,和日前查辦網紅連千毅時的強硬態度相差甚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