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花蓮首航 4天3夜行程走訪台灣各地

▲來自蔚山的直航包機今天(17日)搭載121名韓國觀光客飛抵花蓮機場。(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來自蔚山的直航包機今天(17日)搭載121名韓國觀光客飛抵花蓮機場。(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與韓國蔚山廣域市簽訂2航次往返包機航班,首航今天自韓國蔚山出發,接近中午時抵達花蓮,帶來121名韓籍遊客,由在地旅行社規畫4天3夜旅遊行程,接著花蓮團由花蓮市長魏嘉賢領軍赴韓進行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嘉賢表示,期盼花蓮與韓國的包機直航開啟後,未來前往韓國旅遊,不僅能縮短交通時距及節省旅遊費用,也盼望有更多的韓國觀光客因為包機的航線前來花蓮,進而提升花蓮觀光產業商機。

▲花蓮市長魏嘉賢親自迎接來自韓國的貴賓。(圖/記者鄭志宏攝)

由蔚山廣域市觀光振興科科長崔平煥帶隊,今上午11時降落花蓮機場,121名韓籍遊客預計停留4天3夜,入住花蓮1晚,將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東大門夜市等地及北部縣市。

而魏嘉賢帶領161名遊客組成的花蓮團,今下午已抵達蔚山機場,將參訪當地輕能源、綠能等建設,走訪蔚山大孩子夜市、鯨魚文化特區等。魏嘉賢說,期望藉由包機將花蓮行銷出去,讓更多人能夠走進來旅遊。

▲雙方交換禮物,表示友好。(圖/記者鄭志宏攝)

10月份除了花蓮市公所率先包機首航,接著花蓮縣政府促成的花蓮直飛韓國仁川定期航班,將於29日登場,整整6個月的航班,暫定至明年3月28日,每週二、四、六直飛;26日包機直飛柬埔寨的吳哥窟及金邊,由天空吳哥航空負責,共有2梯次。

除了地方政府積極開闢包機航線,民進黨籍立委蕭美琴也積極與日本沖繩宮古島下地島機場、華信航空聯繫包機事宜,最快下月底有望促成包機直飛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