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劉時豪又敲滿貫砲平紀錄 桃猿首局就KO紐維拉

劉時豪在總冠軍賽敲出滿貫砲。(圖/葉政勳攝)
劉時豪在總冠軍賽敲出滿貫砲。(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日在洲際棒球場背水一戰,但先發洋投紐維拉卻在首局就被劉時豪給敲出滿貫砲、1局都沒投玩就被提前打下場,目前兄弟首局沒打完就已經以0:9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紐維拉控球不穩,在一二壘有人時被藍寅倫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之後又連續對陳俊秀和郭嚴文投出四壞球擠成滿壘,接著劉時豪大棒一揮掃出滿貫砲,這是他生涯在總冠軍賽的2支滿貫全壘打,追平張泰山和高國慶共同保持的紀錄。

之後兄弟緊急換投為陳柏豪,但他也壓不住陣腳,被林立敲出3分砲,桃猿單局灌進9分,迅速將分差給拉開。紐維拉此役只投2/3局就丟掉6分退場,該局他投了48球,也打破了總冠軍賽單局用球數的紀錄。

劉時豪這一發全壘打是總冠軍賽歷年的第12支滿壘全壘打,而本系列賽兩隊共累計3支滿壘全壘打,已經是歷年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