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莎莉賽隆「月經」成全美民眾關注焦點

▲莎莉賽隆(左)當主播,月經出問題。(圖/車庫)
▲莎莉賽隆(左)當主播,月經出問題。(圖/車庫)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改編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的《重磅腥聞》,有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大天后演出,影評更稱三人將成為明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的大熱門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磅腥聞》改編自前福斯新聞董事兼執行長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被多名女性員工接連指控性騷擾的駭人性醜聞事件。莎莉賽隆在片中扮相,受到媒體一致稱讚,直呼根本認不出是她本人,還以為她是主播梅根凱利(Megyn Kelly)親自下海演出。

▲莎莉賽隆(後左)和主播梅根凱利(後右)超相似。(圖/車庫) ▲莎莉賽隆(後左)和主播梅根凱利(後右)超相似。(圖/車庫)


而片中赤裸裸指出,職場及社會一直以來存在的歧視女性問題,不管是言語或行為上的性騷擾,就連女人的月經,也可以拿來大做文章!莎莉賽隆坦言:「也許梅根凱利的人物性格,不符合傳統電影的期望,但這部電影並不是要塑造英雄,而是說出真相。我不認為我是在飾演一位英雄,這角色讓我感興趣的地方在於,她的複雜性以及對人性缺點的刻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