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男星「按摩手技」太撩人 敏感部位摸下去

▲王可元為戲練就驚人按摩手技。(圖/GagaOOLala影音平台)
▲王可元為戲練就驚人按摩手技。(圖/GagaOOLala影音平台)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灣短片《癡情馬殺雞》集合台灣多位新生代演員共同演出,王可元因在《與惡》飾演殺人魔李曉明一角而為人熟知,他在片中形象大改變,演出擅於挑逗男同志的紅牌按摩師,展露結實體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有親身去按摩店體驗過,也花了些時間學習按摩手技,更透露親密按摩的重點,「快要摸到但又沒摸到的時候,最敏感。再來就是上半身很靠近對方皮膚的移動,但又不碰到,對方會感受到你的體溫,會酥麻。曖昧不明的時候最有幻想。」

▲王可元透露親密按摩的重點,是快摸到又沒摸到時最敏感。(圖/GagaOOLala影音平台) ▲王可元透露親密按摩的重點,是快摸到又沒摸到時最敏感。(圖/GagaOOLala影音平台)

在片中親身體驗過王可元手技的隆宸翰說:「可元很有魅力、身材又好、按摩技巧也不錯,他從我背後用強壯的身體靠著我時…,我覺得只要是同志都會被撩到!」隆宸翰在片中被同志按摩店清潔工深深愛慕,問到私下是否被同志追求過,他說自己曾在健身房,遇到一個男同志對著他唱歌,害羞說「同志都很會放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