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丹麥賽拚衛冕 戴資穎復仇李文珊晉8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750丹麥羽球公開賽,尋求2連霸的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7)晚面對世界第9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雖然整場都有些拉鋸,不過小戴把握機會以兩個21:17勝出,全場僅用36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10月迎來球后保衛戰,首站來到丹麥力拚衛冕,首輪僅用27分鐘,輕鬆以21:15、21:9擊敗泰國金達蓬(Nitchaon JINDAPOL),晉級次輪。

今天次輪對手李文珊,生涯小戴取得對戰6勝2敗,不過上次交手在7月日本公開賽,遭到三盤拍落,中斷對戰6連勝,仍須當心。

今天首局一開始雙方還有些拉鋸,小戴在4:4平手時,攻下一波6:0拉開領先,最後以21:17拿下。次局,情勢遭逆轉,小戴一路落後直到,好在10:11短暫休息回來後,急起直追,最後連拿6分,再以21:17拿下。

小戴下輪對手將是,宿敵兼好友泰國一姊依瑟儂 (Ratchanok INTANON )與日本美女球員大堀彩之間的勝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