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色球迷怒了!高舉抗議裁判標語 被警方請出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現場觀眾不滿裁判判決,高舉標語抗議。(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現場觀眾不滿裁判判決,高舉標語抗議。(圖/記者雷明正攝影)

記者雷明正 / 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總冠軍賽的第5戰,不過一開局中信兄弟就被Lamigo桃猿打9分,讓整場比賽呈現一面倒。不過現場球迷似乎從比賽開始就對主審紀華文相當有意見,甚至還有球迷高舉許多標語,反而被警方帶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一開局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紐維拉不斷送出保送,現場球迷對於好壞球的判決開始有疑慮。接著一切的引爆點在於3局下半王威晨安打後,在繞過一壘時疑似沒有踩壘,主審紀華文透過錄影輔助判決,認定王威晨沒有踩壘,將其判出局。

隨著比分差距越來越大,中信兄弟也距離冠軍越來越遠,現場不滿的兄弟球迷早就按耐不住,一開始還是將郭嚴文的口號改成「超級喜歡紀華文」,後來乾脆寫成標語,但是被聯盟人員收走。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現場觀眾不滿裁判判決,高舉標語抗議。(圖/葉政勳攝影)

球迷的氣氛燃燒到最高點,接著有球迷改成「喜歡紀華文不行嗎?」繼續在本壘後方高舉,又被聯盟人員阻止,且還有員警將該名觀眾請出場。這一刻球迷噓聲四起,並且還質問「憑甚麼不讓人舉?」最後一張標語是「MVP吱華文」,想當然爾也被聯盟人員和警方請出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